SCM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1. 我想要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我希望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
而有了一点点的不一样
而我的世界
只不过
是你的心

2.原本以为
我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
在我喜欢的人面前
我却是个胆小鬼

3.座位前
座位后
男孩衣服背后
出现蓝色的墨点
一回头
女孩的笑颜
让男孩魂所梦系了八年

4,不想考题
所有复杂的问题
都能得到一定的解答
真实人生里
有些事
永远永远也没有答案

6.人生
最残酷的事实
就是
同年的女孩
永远比男孩
成熟

7.每个男生
都想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
展现
最强的一面

5.因为被你喜欢过
就感觉别人没那么喜欢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