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沙漠观浴记
1.在沙漠的审美观念
胖的女人
才是美
所以
一般女人
想尽
办法
让自己发胖

2.撒哈拉女人对三毛说
“不脏何必洗呢?我三 ,四年才洗一次!”
三毛想
洗了
看上去
还是
很脏~

爱的寻求
1. 沙伊达能迷住他的
只不过是情欲上的给予
而这个沙仑
一定要将沙伊达的肉体
解释作他这一生所有缺乏的代表
他要的是爱
是亲情
是家
是温暖
这么一个
拘谨孤单年轻的心
碰到一点
即使是假的爱情
也当然要不顾一切的
去抓住!

2.荷西叫我去开灯
灯亮了
一群一群的飞虫
马上扑过来
它们绕着光
不停的打转
好似这个光
是他们活着
唯一认定的东西
我在想
飞蛾扑火时
一定是
极乐幸福的~

芳邻
1.每个撒哈拉威人
都是很骄傲的
我不敢常常伤害他们
也不敢不借出东西

2.这是我第一次
为沙漠里的生活泄气
以至流泪

3.女人都是敏感的
三毛也一样
记得他的一句话
“不要再看了,当他是海市海市蜃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