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或许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 或许
      他帮了我许多
      让我觉得
      我欠了他人情
      却还不了
      或许
      他在我生命出现太多次
      或许
      我在有困难的时候
      他都能帮到我
      就算不能帮到我
      也能安慰我
      或许
      是自私的心态
      想短暂的
      把他留在身边
      或许
      曾经
      真的被感动过
      而那种滋味
      很好
      所以想体会多一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