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分手

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分手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
是我不想看你再痛苦下去

不能告诉你我有多痛
因为你会更痛

告诉你 我已经放下
不是我放的感情不深
只是我不想你再愧疚下去
我宁愿告诉你
我已已经不再爱你

告诉你我会向前看
放下这段感情
是在骗我自己
因为我已经办不到了😔
可是我依然希望你能办到
所有我告诉你时间久了,感情会淡掉
我也告诉你我也不放希望
那你就能向前看
因为我不会再成为你的负荷

今后我不懂得自己会过得如何
可是我决定不会在任何人面前软弱下来
因为我想把最后一点点的尊严留给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