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14-12-6 重生

Friday, December 5, 2014

很快的 我把这段感情放下了
我不可能说是完全的放下
可是我已经不再纠结

听过
女人就像梨一样
外面是甜的,里面是酸的
男人永远不知道他有多酸
因为还没吃完,就把心给扔了

男人就像洋葱
你一层层把它拨开
到最后发现 它原来没有心

爱你
没有原因
只有一颗心 一个你一辈子
想到你的时候周遭一切都会宁静下来
不想占有你因为更想善待你, 同时创造更好的你我

在爱情里,我会像傻瓜一样爱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完全信任你

不会告诉你有多痛
只想骄傲地回到自己的生活
现在只想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
我的人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