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用心生活=)

Monday, January 28, 2013

2013年。我学会用心生活,放慢脚步,珍惜身边的每个人,放慢脚步,给我生命留下一些回忆=)
这三个星期来,我学会放慢脚步生活
体会到的完全不同
发现,从前的自己太紧张生活,
24小时提醒自己,不能浪费每分每秒
做的,看的,听得,都要有意义
为一个方向冲

目的没有达到,就沮丧
看看别人,为什么别人做到的,自己没有办到
觉得自己一定有问题
不停地改变改变
很累很累

忙着坚持一些自己固执认为对的原理
事事追根究底
忙着寻找真真的自己


原来都是在为活着而活着
现在这些我都不想要了
只想很认真地做好自己


我不要最大,也不要最好的
我不要别人有的我也要有
我只要好好珍惜我有的
学会给自己放假
不是什么也不做
是好好享受和自己相处的时间
承认从前自己喜欢在人群中
觉得自己一个人很孤独
原来都是心态作怪
自己一个人其实很快乐
学会认真看自己,而不是做别人眼底下自己
偶而放假一天
想想一些做了能让身边的家人开心的事
做了,自己也会会心一笑
原来快乐不再限制于物质美食
突然觉得现在就算从我身边拿走一切
我也觉得那些本来就不是我的,
谢谢你帮我归还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